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科院召开领导班子宣布会

2021-08-31 17:01:49  来源:

8月30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领导班子宣布会。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人事司司长廖西元,部科技教育司司长周云龙,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院长王小虎以及在家院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小虎主持。

会上,廖西元宣读了农业农村部党组任免通知:陈金发任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书记、副院长职务。免去魏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书记、副院长职务。魏琦、陈金发同志先后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部党组的决定。

廖西元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魏琦同志为水科院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对水科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务必抓好主责主业;三是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四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五是要守好廉洁底线,保持清正本色。

廖西元指出,水科院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新的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党组要求,积极谋划、扎实工作,努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小虎代表院领导班子及全院干部职工表示,水科院坚决拥护部党组的决定,将认真领会廖党组的讲话精神,贯彻好五个方面的要求,并落实到全院工作实际中去。新的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发挥好领头雁作用,密切合作,同心聚力,开拓创新,坚决执行好部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和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围绕“一流院所、两个中心、三个基地”的发展目标,按照“三个一体化”的工作思路,抓创新、抓支撑、抓建设,着力推进全院的各项事业发展,为乡村振兴和渔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农业农村部人事司、科教司相关处室领导、院机关各部门副处长、副高级职称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部计财司调研渔工所容灾备份中心工作
下一条:南海所承办的“中国—东南亚国家现代渔业技术培训研讨班”顺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