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王莉茜到东海所开展调研

2021-03-30 09:38:44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3月2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王莉茜副院长、财务处曹小柯处长、资产处郭燕梅处长一行三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开展落实“放管服”改革精神调研。调研会由刘云泽书记主持,所内各行政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会。

会上,刘云泽书记对王莉茜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东海所近几年“放管服”精神落实情况和亮点工作。财务处王翠华处长从提高认识、明确思路,扎实推进、狠抓落实,放管结合、确保成效等方面汇报了东海所贯彻“放管服”制度落实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存在问题。

王莉茜副院长一行充分肯定了东海所在“放管服”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东海所下一步“放管服”落实、加强沟通交流等方面提出了新要求。

王莉茜副院长一行还深入宁海基地、福鼎基地、奉贤基地等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听取了高建芳副所长对东海所科研基础设施现状的介绍,以及各基地和中心有关科研工作进展、基地建设、仪器设备等情况的汇报,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上一条:中国水科院参加农业农村部联合宁夏开展的“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下一条:南海所牵头承担的亚洲合作资金项目“中国与南海周边国家现代渔业合作”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