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国管局、部人防办有关领导到我院青年人才交流站(万寿路)调研
2020-10-17 08:10:14  来源:院机关

10月16日,中央国家机关人民防空办公室副主任王向东、农业农村部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机关服务局副局长王志强来我院调研,对我院青年人才交流站(万寿路)宿舍装修改造工程进行检查验收,对复兴路61号院人防工程及地下空间管理使用情况进行调研。中央国家机关人民防空办公室综合管理处二级调研员徐洪洋、工程管理处干部王丹丹、人防总站干部陶坤及部机关服务局基建房管处副处长陈宗建参加了检查调研,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于书洲、院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崔哲陪同调研。

王志强副局长在调研中认为,水科院在地下空间管理使用上在部系统走在了前列,希望水科院在使用过程中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把人防、物防、技防有机统一,为部系统加强地下空间的使用管理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王向东副主任对水科院青年人才交流站(万寿路)宿舍装修改造工程进行了详细查勘,认为水科院对改造工程投入很大,设计施工标准高,设施设备配备完善,对细节把握人性化,充分考虑到了安全管理和居住环境。希望水科院在宿舍管理使用过程中继续做好相关工作,在完善管理制度、强化服务等方面多出经验,进一步提升地下空间综合利用水平。

上一条:白洋淀水生生物资源环境调查与水域生态修复示范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条:黄海所在养殖鱼类脂肪酸营养品质评价领域取得重要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