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院机关举办2020年迎春文艺演出
2020-01-22 09:49:54  来源:院机关

1月19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院机关举办了2020 年迎春文艺演出,院机关干部职工满怀喜悦,欢聚一堂,共话水科院改革发展,共祝祖国繁荣富强。

文艺演出在欢乐诙谐的三句半节目《鼠年新气象》中拉开序幕,欢快的节奏、风趣的语言充分展示了职工对水科院的热爱;歌曲《直到世界尽头》《追梦赤子心》,号召青年永远奔跑、永远带着赤子的骄傲,展现了水科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精神;器乐合奏、舞蹈、吉他弹唱展现了水科青年的多才多艺,一曲明快的《赛里木湖的月光》将演出引向一个小高潮,展现了水科青年在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拼搏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奋斗在科研工作最前端;水科青年自编自演的相声《变》《谐星》和诗朗诵《永远在路上》等受到职工好评,在带给大家欢乐的同时,讴歌了一年来院机关干部职工在院班子带领下锐意进取和干事创业的风采。

在家院领导同干部职工一起分享欢乐,倾情演唱了《年轻的朋友们来相会》,与全体职工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王小虎院长代表院班子给全体职工送新春祝福,鼓舞大家再接再厉,奋发有为,为加快水科院 “一流院所、两个中心、三个基地”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迎春文艺演出得到了院领导和广大职工的大力支持,共有歌舞、相声、器乐、诗朗诵等12个节目,生动展示了院机关干部职工改革创新的朝气活力和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2019年度党建述评考核现场述职会
下一条:中国水科院资源与环境研究中心党支部优秀主题党日案例入选农业农村部十佳示范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