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科院召开老同志新春座谈会
2020-01-15 16:25:40  来源:院机关

1月14日,在传统佳节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老同志座谈会,院长王小虎、院党组书记魏琦、副院长邓伟、院纪检组长于书洲等在家院领导和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并和为水科院的改革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部分老领导、老专家和老同志代表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喜迎新春佳节。

王小虎院长、魏琦书记与老同志一道共同回顾过去一年全院在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乡村振兴、全面从严治党和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研讨谋划2020年老干部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魏琦书记还向与会的老同志传达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农业农村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通报了院里在持续开展3年的“增添正能量ž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鼓励更多的老同志参与到系列活动中来,展示老同志的风采,共同分享水科院改革和发展的美好明天。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踊跃发言,感谢院党组长期以来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厚爱,维护好水科院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对水科院的今后的发展,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与创新能力,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为水科院的发展献言献策,作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对全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衷心祝愿水科院的美好明天。


上一条:中国水科院资源与环境研究中心党支部优秀主题党日案例入选农业农村部十佳示范案例
下一条:中国水科院院机关召开2019年度党建述评考核现场述职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