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科院参加农业农村部联合浙江省开展的“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2020-01-07 09:55:39  来源:院机关

1月3日,农业农村部和浙江省委、省政府在浙江龙泉市联合举办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邓伟带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中国水科院向参加活动的农(渔)民免费赠送了大水面净水渔业示范、科学养鱼、渔业科技成果汇编等各类技术资料300余册,价值5000余元,并开展了现场咨询,深受广大农(渔)民朋友欢迎。

启动仪式后,中国水科院、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等单位组成渔业技术指导小分队,到浙江青田县农品城、农投公司等进行调研,到龙泉市上垟镇木岱村蛙业养殖公司考察指导石蛙养殖。调研稻鱼共生系统核心保护区——青田龙现村稻鱼共生模式,对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保护试点项目引领打造区域公共品牌、促进一二三产融合等提出意见建议。

本次集中示范活动由农业农村部、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农业农村厅等单位承办,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主题。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张桃林等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中国水科院、中国农科院等14个农业农村部部署单位以及浙江省、市、县三级部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条:《人民日报》报道淡水中心长江生态修复工程的新尝试
下一条:《人民日报》报道淡水中心承担实施的厄立特里亚海外培训项目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