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学术会议>>国内学术会议>>正文

珠江所成功举办2020年青年学术报告会
2020-11-03 16:31:25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10月30日,珠江水产研究所团总支联合人事处、科研处,成功举办2020年青年学术报告会。张明富书记、朱新平副所长、魏泰莉副所长、林明辉处长以及多名学科骨干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魏泰莉副所长为报告会开幕致辞,共有职工和研究生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由珠江所团总支林强书记主持,本次报告会分为职工组和研究生组,采用交叉汇报形式,18位报告人就现阶段科研工作进展、研究成果以及未来工作设想等作了精彩报告。专家评委就报告人的研究目标、实验方案设计、研究结果等内容进行互动交流与提问,在场听众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深入学术探讨,报告会场气氛活跃。

按照评分规则,经评委们打分汇总,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职工组一等奖获得者为姜鹏,二等奖获得者为张德峰和尹纪元,三等奖获得者为张新铖、夏雨果和王亚坤;学生组一等奖获得者为陈论践,二等奖获得者为李玉萍和袁菊,三等奖获得者为杨超、刘小芳和王楠。

会后,张明富书记寄语青年科研人员,在新时代、新形势下,要坚定信心, 坚韧不拔, 坚持不懈,努力创造更多科研成果,为水产事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青年学术报告会一等奖获得者—姜鹏(职工)

青年学术报告会一等奖获得者—陈论践(研究生)

上一条:水产动物行为学学科发展研讨会在大连召开
下一条:淡水中心院长江特色水生动物繁养创新团队召开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