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学术会议>>国内学术会议>>正文

农业农村部渔业装备与工程技术重点实验室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0-07-27 14:48:33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7月24日,农业农村部渔业装备与工程技术重点实验室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线上召开,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周应祺教授主持,副主任委员徐皓及委员王立华、王鲁民、朱松明、庄志猛、刘英杰、关长涛、张元兴、陈立侨、陈军以及实验室相关科研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实验室主任陈军研究员汇报了实验室2019年度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2020年重点研究方向。在审议年度总结材料和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各位委员进行充分研讨,认为2019年度实验室的工作较往年有了很大的进步,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研究工作,对取得的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0年实验室重点研究方向提出几点建议,加强学科交叉融合,聚焦重点研究方向;注重政策引导,强化基础研究;坚持开放共享,推动成果持续产出。

周应祺教授最后指出,“十四五”马上来临,要综合考虑实验室近期工作计划与中长期发展战略相结合,坚持实验室特色,保证高水平成果持续产出。

上一条:渔机所学术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关于召开“2019大数据智能与知识服务高端论坛”的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