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学术会议>>国内学术会议>>正文

关于召开2018年度(第十二届)全国水产育种学术研讨会的预备通知
2018-02-26 14:32:27  来源:

各有关单位/专家:

为深入贯彻2018年度“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全面梳理我国种业现状、技术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趋势,进一步交流我国水产种业在科研、生产等领域所取得的新成果、新成绩,研讨水产遗传育种领域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技术瓶颈,为“十三五”期间取得更大、更多的开创性成果、促进我国水产种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定于2018年3月21-23日在江苏无锡召开2018年度(第十二届)全国水产育种学术研讨会。会议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特邀报告: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和企业代表做特邀报告,对我国家禽、畜牧、作物、水产等遗传育种前沿技术、发展现状和产业化发展路径等进行论述,深入剖析相关产业现状、技术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趋势,提出今后一段时间我国水产育种领域亟待解决的问题和重点发展方向。每人报告时间30分钟。

2.大会交流报告:针对我国水产种业在科研、生产等领域所取得的新成果、新成绩,探讨水产遗传育种领域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技术瓶颈,提出未来的科研工作思路和建议等。每位专家报告时间15分钟。

二、参会人员

1.特邀科技部、农业部、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等部门有关领导;

2.特邀我国家禽、畜牧、作物、水产等育种专家;

2.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水产遗传育种学科委员;

2.全国水产遗传育种领域科研人员及企业代表。

三、时间地点

1.时间:2017年3月21-23日;

2.会议地点: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无锡市滨湖区南泉镇薛家里69号)。

四、其他事项

1.请参会人员于3月10日前将参会回执和报告题目发至aquabreeding@ysfri.ac.cn

2.会议统一安排用餐和住宿,费用自理。

3.会议不安排接站,交通费用自理。

五、联系方式

孟宪红:15318728118

王书:13121607013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

一八年二月十四日

 

 

上一条:南海水产研究所与东海水产研究所部级重点实验室学术交流会议在南海所召开
下一条:农业部热带亚热带水产资源利用与养殖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广州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