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珠江所团总支举办“我心中的钟麟先生”主题团日活动
2024-03-19 10:12:26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3月18日,珠江水产研究所团总支举办了“我心中的钟麟先生”主题团日活动。魏泰莉副所长及青年职工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青年职工为钟麟纪念铜像进行了清扫,魏泰莉副所长带领大家向钟麟先生铜像三鞠躬,并向铜像献上鲜花。青年职工代表王章同志讲述了“我心中的钟老”,他表示通过去年所创建70周年文艺汇演有幸饰演钟麟先生这一角色,翻阅大量材料,对钟麟先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认知,作为新时期新征程上一名水产科技新兵,要学习钟老爱国敬业、严谨务实,认真实践、科学求真,不怕挫折、勇攀高峰的科学家精神,为渔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珠江所青年职工进一步感受了老一辈科学家在艰苦岁月中的奋斗青春,表示作为新一代水产人,我们将赓续先贤遗志,传承老一辈科学家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珠江所创建一流研究所作出新的贡献。

魏泰莉副所长向铜像献鲜花

清扫钟麟铜像

大家向钟麟先生铜像鞠躬

王章同志给大家讲述“我心中的钟老”

上一条:珠江所妇委举办系列“三八”妇女节 主题活动
下一条:东海所举办“凝聚她力量·巾帼绽芳华”东海水产研究所“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