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黑龙江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五四青年节座谈研讨活动
2023-05-09 11:16:46  来源:黑龙江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1周年,团结引领青年职工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5月4日,黑龙江水产研究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围绕“科技助力渔业高质量发展”开展五四青年节座谈研讨活动。副所长夏立新参加座谈,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参加研讨。

会上,青年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开展讨论,畅谈心得体会,传递了“青年声音”,表达了“青年决心”,展现了“青年担当”。青年干部就是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科技青年担当、贡献科技青春力量。

此次座谈研讨活动不仅增加了团队间、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间、青年同志间的交流,活跃了学习气氛,更是推动黑龙江所青年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重要举措。与会青年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提高了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下一步工作中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牢牢抓住理论学习的重点,静下心来、沉下身去,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多思多想,有针对性地学好“必读篇”“科技篇”,切实把原著读深、原文学细、原理悟透,更好地为渔业科技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东海所参加“勇当排头兵先行者”2023年上海市市级机关运动会项目之机关青年城市定向赛活动
下一条:黄海所团委组织开展“守正创新跟党走,薪火相传再奋楫”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