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共青团黄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开展青年理论学习
2023-05-06 21:45:04  来源:黄海所

5月4日,正值“五四”青年节,共青团黄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组织开展了青年理论学习,所党委书记赵宪勇、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阮晓红、所团委委员、团员代表近20人参加学习。团委书记徐甲坤主持学习。

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共青团中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有关精神、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根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廉洁要求等内容。

与会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并围绕创新青年理论学习和团建形式、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深度融合、丰富青年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研讨和发言。

赵宪勇书记向与会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关心青年成长成才、谋划青年发展进步。希望全所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以排头兵的姿态和先行者的担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谱写中国式渔业现代化建设的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希望全所党员弘扬和传承老一辈科学家精神,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营造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氛围,推进创新文化建设,为国际一流现代化研究所建设和推动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黄海所团委组织开展“守正创新跟党走,薪火相传再奋楫”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珠江所团总支组织开展“弘扬传承老一辈科学家精神”主题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