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共青团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第九次团员大会
2023-04-14 16:03:29  来源:黄海所

4月1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共青团黄海水产研究所第九次团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所党委书记赵宪勇,党委办公室主任阮晓红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徐甲坤主持。

阮晓红主任通报了所党委和团市委同意召开共青团黄海水产研究所第九次团员大会的批复情况。团委书记马德林同志代表第八届所团委作题为“生逢其时 重任在肩,牢记使命 强所有我”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第八届所团委主要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他表示,3年来,在所党委及共青团青岛市委的领导下,所团委充分发挥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夯实思想根基,在青年政治理论学习、丰富创新文化建设、做好青年团员推优、推进青年公益志愿活动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希望新一届团委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创新工作方法,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贯,深入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切实增强共青团工作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为我所青年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黄海水产研究所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并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书记和团委副书记。

党委书记赵宪勇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第八届团委的工作,并向新一届团委表示祝贺。他指出,多数团委委员已成长中共党员,希望新一届团委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加强党史学习,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殷嘱托,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学习了解我国渔业科技和黄海所发展史,传承和弘扬老科学家精神,团结全所青年职工主动担当尽责,以新时代渔业科技工作者的使命感鞭策自己,为建设“国际一流”的现代化创新型研究所、推动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和渔业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1681369780946

上一条:黄海所团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
下一条:淡水中心青年荣获无锡山水城“‘青’声飞扬”风采展示大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