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团委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2021-07-02 13:51:46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响应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6月28日上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团委召开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学习主题团日活动。在所团委委员及全体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贺军科同志在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全国学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观看了党史学习视频《在徘徊中前进和实现伟大的历史转折》。结合学习内容,团委书记马德林做了《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党史主题团课,介绍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了从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的过渡,并在此基础上开始了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艰辛探索,对于正确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与发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一部党史就是一代代中国青年跟党奋斗的历史,充分展现了百年来我们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蓬勃向前的历史缩影,生动诠释了我们党始终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的传统。通过此次学习,广大团员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当作一次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磨砺,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的百年历史积淀的精神力量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与信任,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团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水科人用歌声祝福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