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团委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2021-05-20 10:43:08  来源: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我所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广泛宣传公共安全基本知识,提高防范和抵御风险能力,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团委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团日活动,邀请青岛市国家安全局相关专家来所进行国家安全教育专题讲座、组织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视频。在所职工和研究生等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通过专家讲解和观看安全教育宣传片,进一步加强了科研人员国家安全知识教育,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和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理解、配合和支持。团委将继续在全所广大职工,特别是青年职工及研究生群体中宣贯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引导大家充分认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上一条:院机关举办“大手牵小手,畅游海洋馆”“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渔机所团总支举办“五四”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