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院机关在职职工参观全国文明村南宫村
2018-05-30 08:56:58  来源: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乡村振兴战略,使院机关职工对新农村、农业绿色发展有更加深刻的认识,5月25日,院机关工会组织在职职工到全国文明村南宫村进行参观学习。院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柳正同志,副院长、院党组成员刘红梅同志,院纪检组组长、机关纪委书记于书洲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南宫村位于丰台区王佐镇,是全国文明村。改革开放后,新一代领导班子锐意改革,带头发展村办企业,尤其是2000年以来,南宫村开发地热资源,深化产业结构调整,建立村民保障制度,一举从贫穷的落后村,发展为绿色农业特色村。南宫村还多次被评为全国文明村,村党支部被评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活动当天,广大职工先后参观了南宫五洲植物乐园的蝴蝶谷、花果山、水帘洞、鹦鹉园、温泉垂钓园等。由于依托优质丰富的地热资源,五洲植物乐园 稀有植物品种繁多,园林设计新颖独特,园内空气清新,犹如进入了天然氧吧,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参观活动,使院机关职工对现代农业的生产实际和发展情况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开拓视野、愉快交流、放松身心的机会。作为农业科研工作者,职工们纷纷感叹现代农业的迅速发展,表示要多走出去、开拓视野、深入思考、不断创新,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我国水产事业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黑龙江所举办庆祝“六一”儿童节“渔娃童趣”主题亲子图画作品展
下一条:长江所团委开展庆“五四”青年节户外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