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淡水中心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观看青春影片《无问西东》
2018-01-23 09:05:02  来源:

    为进一步坚定青年团员“爱我所爱、行我所行、建功有我”的青春信念,1月18日下午,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观看了青春影片《无问西东》,拉开了中心2018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主题系列活动的序幕,56名青年党员、团员参加了本次影片观看活动。

    影片《无问西东》讲述了“五四运动”以来我国不同时空背景下,青年们面对理想、爱情、国难、信念的抉择,在追寻初心的过程中唤醒真实,寻求平和与喜悦的故事。影片浴战火而不催的大师精神,历时空而不褪的青春激情深深感染了中心观影青年。

    观影结束后,中心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把影片带来的震撼、影片中的精神转化为立足岗位、勇往向前的青春动力,为中心科技创新增添色彩,为新时代渔业科技进步和产业发展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上一条:长江所团委开展庆“五四”青年节户外拓展活动
下一条:淡水中心团委组织义务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