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东海所参加上海市农委系统第四届“兴农杯”职工体育运动会喜获佳绩
2017-10-23 13:52:18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10月21日,东海水产研究所派出了由25名职工组成的代表队赴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上海市农业委员会系统工委举办的第四届“兴农杯”职工体育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共设6个比赛项目,30多支队伍共300余名运动员积极参赛。

所工会召开专题会议积极组织、大力宣传、认真选拔,比赛队员认真学习、研究技巧、坚持训练,报名参加了此次运动会的全部比赛项目,在运动会中展示研究所风采、赛出优异成绩。比赛现场,所参赛选手均以饱满的热情、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激烈的比赛之中,分别在乒乓球、接力传球和广播操比赛中获得第1名、第3名和第5名的优异成绩。同时,定位投篮、80分和齐步走的参赛选手也奋力拼搏,齐心协力,全体队员充分体现了该所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啦啦队也分布在各个比赛项目场地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展示了该所的精神风貌,为比赛注入了一股新鲜活力。

通过参加本次职工体育比赛,既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又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团结与合作,彰显了东海所奋发拼搏、团结和谐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2017年院机关及在京单位趣味篮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渔机所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老干部通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