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团总支组织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2017-05-19 17:00:15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5月1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赴上海市长江口中华鲟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和崇明区陈家镇瀛东村开展“走进长江口生态卫士,感受崇明生态岛新农村”的主题团日活动,20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主题团日活动。

团员青年首先来到上海市长江口中华鲟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参观中华鲟保护区基地,详细了解了保护区规划和中华鲟保护工作状况,听取了长江口生态环境保护和中华鲟等珍稀水生动物保护的情况介绍。同时两家单位的团员青年还就青年成长发展、青年团队建设,科普志愿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团员青年参观了全国文明村——崇明区陈家镇瀛东村。通过参观瀛东村历史馆,体会到瀛东村的艰苦创业、敢为人先的精神和渔业青年在工作中坚持不懈的精神。

通过这次主题团日活动,团员青年交流了感情,增长了见识,所团总支将以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为契机,继承和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附件【_DSC0585-改.jpg】已下载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组织职工赴密云蔡家洼农业生态园参观学习
下一条: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团总支组织开展“五四”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