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院机关召开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2017-03-21 15:29:47  来源:

    春节前夕,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2017年新春老干部座谈会。院领导崔利锋、柳正、邓伟、于书洲等与10余名老领导、老党员、老同志欢聚一堂,畅谈水科院发展变化,喜迎鸡年新春。


    崔利锋院长代表院班子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并就过去一年全院工作发展情况和2017年工作思路向老同志进行了通报。崔利锋院长指出,2016年全院紧紧围绕农业部中心工作,按照“改革创新、顶天立地、人才优先、协同发展”的工作主线,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建设、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为“十三五”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2017年全院将深化科研协同创新,大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加强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积极推进条件建设和财政保障,完善院所管理和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现代渔业建设、渔业可持续发展和渔业渔政管理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柳正书记通报了2016年全院在全面从严治党、构筑良好的政治生态、党风廉政建设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柳正书记强调,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全院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全院各级党政组织都要以满腔的热情、深厚的感情和创新的精神做好老干部工作。要坚持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及时向老干部通报情况,征求意见。要坚持政治上尊重、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确保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安享幸福晚年。要全面落实老干部的各项待遇,帮助生活困难的老同志排忧解难。要努力探索,创新老干部工作的载体,为老同志发挥余热搭建平台。要强化舆论宣传,在全院形成关心老干部、学习老干部的深厚氛围。


    座谈会上,老领导老同志积极发言,对全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就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党组织建设、老干部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老同志表示,今后将继续在思想上、行动上与院党组保持高度一致,为全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为水科院的美好明天做出贡献。


上一条:渔机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春节送温暖 院领导走访慰问院机关困难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