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多支部赴青岛革命烈士纪念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11 13:36:00  来源:

4月2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办公室支部、基建后勤支部、人事支部、财务支部、资产支部、船舶支部、研究生支部等七个党支部赴青岛革命烈士纪念馆,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谱写时代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列队于烈士群雕前沉痛默哀后依次敬献鲜花。随后,大家集体参观了“抗战馆”“军魂馆”“革命烈士纪念堂”等三个展厅,以青岛党史为主线回顾了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和改革开放新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了解了众多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刻地认识到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并纷纷表示,英雄烈士的事迹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是永不熄灭的燎原之火,今后要将缅怀的哀思化为奋进的动力,继承英烈遗志,牢记初心使命,为推动我国海洋渔业新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渔机所办公人事党支部与财务条件党支部联合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领略海派文化”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