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北戴河站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辅导报告
2023-05-23 16:33:48  来源:北戴河站

5月15日,北戴河中心实验站党支部邀请秦皇岛市委党校张永侠教授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辅导报告。北戴河站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30余人参加了学习。

张永侠教授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从“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遵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使命担当”等三个方面,深入系统地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并结合北戴河站渔业科技创新等工作实际,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科技创新等重要论述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辅导报告内容丰富、全面系统,受到了很大启发、受益匪浅,对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起到了很好的助推作用。接下来,北戴河站党支部将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扎实成效。

上一条:北戴河站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南海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