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3-04-11 17:36:49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4月7日上午,渔机所邀请上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二级教授、上海市党建研究会常务理事刘宗洪教授作了题为“新征程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的党课报告。党课由所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纬同志主持,所领导以及全所80余名党员到场聆听。

刘宗洪教授以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与任务开篇,从“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征程上党的使命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三个板块切入,着重从谋划全面现代化、推动全面现代化、保障全面现代化等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入浅出地分析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中提出的新观点和新部署。

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引发了广大党员强烈共鸣,对全面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立足本职工作、踔厉奋发、团结奋斗,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渔业科技装备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我所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积极贡献。

上一条:淡水中心召开一季度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黄海所召开纪检干部集体学习和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