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北戴河站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04 11:08:36  来源:

10月2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北戴河中心实验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北戴河站领导班子成员、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北戴河站党支部书记、站长胡海彦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谈学习体会。胡海彦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他强调,全站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站渔业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打好科研“出国家级成果、出战略科技力量”翻身仗,努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我国渔业科技进步和农业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南海所开展“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宣讲活动
下一条:南海所党委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