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召开2022年第二次纪委工作会议
2022-08-22 15:16:24  来源:

8月15日下午,渔机所召开2022年第二次纪委工作会议。会议由所纪委书记陈军主持,所纪委委员、监察审计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上海》关于原上海市纪委副书记顾国林采访实录的篇章,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农业农村部纪检监察组干部日常行为规范》《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级机关部门(单位)机关纪委建设意见》等文件精神,加深了对坚定理想信念、忠实履职尽职和严守激发规矩等的认识理解,进一步明确了纪委工作职责、工作机制、工作关系。

会议总结回顾了渔机所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讨论了下半年工作计划,并就党风廉政教育培训、所内管理工作规范性抽查工作、科研翻身仗与所十四五规划实施方案的监督检查以及相关制度修订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人员表示,要切实履行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使命责任,坚定不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将纪检监察工作与所的重点工作有效结合起来,为推动渔机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上一条: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第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第4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