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2-08-05 16:10:34  来源:

8月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励全所退役军人立足本职、再立新功,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在职退役军人代表10余人参会。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赵宪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公室副主任阮晓红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八一勋章”获得者杜富国、钱七虎、聂海胜的事迹。会议强调,“八一勋章”是军队的最高荣誉,充分体现了对英模典型的崇高敬意和高度褒奖。全所退役军人要从“八一勋章”获得者身上汲取精神力量,不断筑牢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政治灵魂。

座谈会交流环节,退役军人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发言,畅谈工作经历,分享人生感悟,表达对所党委多年来的关心关爱的感激以及为水产事业建功立业的决心和愿望。

赵宪勇书记向参会的退役军人代表们致以节日的祝贺,认真倾听代表们的所需所求,逐一答复了他们提出的工作意见建议及落实情况。他指出,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过重要贡献,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希望全所退役军人能永葆“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的政治品质,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继续发扬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努力为研究所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第4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
下一条:营口站党支部召开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