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北戴河站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2-07-04 10:59:10  来源:

6月29日,北戴河区旅游和文化广电局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贾秀红、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北戴河中心实验站党支部副书记司飞和委员赵雅贤前往北戴河站退休老同志孙福祥家中走访慰问,为孙福祥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致以诚挚慰问和崇高敬意。

司飞同志向孙福祥同志为北戴河站渔业科技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仔细询问了孙福祥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简要介绍了近期北戴河站发展概况,并表示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站里的发展,为站里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孙福祥同志表示,在“七一”来临之际,收到党组织的慰问关怀,真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作为一名老党员,将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继续为北戴河站的发展发挥余热。

上一条:“迎接二十大 红心永向党” 营口站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南海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