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北戴河站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
2022-07-01 15:50:37  来源:

6月3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北戴河中心实验站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会议由站党支部副书记司飞主持,站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支部书记胡海彦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副站长程波同志宣读了站2021年度优秀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名单;优秀党员代表任玉芹、张红涛、张祎桐作先进事迹报告。

胡海彦同志围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作专题党课,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联系站工作实际,深刻阐述了如何走好“渔业科技国家队”第一方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保供固安全,振兴畅循环”工作定位,坚持“以研为本,以创为先”,聚焦渔业科技创新主责主业,以建设“渤海渔业研究中心”为契机,优化学科布局、资源配置,强化公益性科研单位职责使命,打好“科研出国家级成果、出战略科技力量”翻身仗,努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培育重大科技成果,为党的二十大作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南海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党员大会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开展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