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2-01-07 09:14:25  来源:

1月4日下午,渔机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理论学习和党建工作,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全面从严治党、三会一课、党建业务互融互促等工作的落实情况,查摆了党建履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2年工作计划。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剑海主持,所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陈剑海在点评和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对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以建党百年为契机,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较好地完成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各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并转化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继续发挥表率作用,始终把政治建设放首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三是规范组织生活,严格抓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党内生活制度,加强对标对表,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四是坚持理论学习,注重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效融合,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的党建业务能力,为进一步加强党建与业务的互融互促奠定基础,为2022年渔机所各项工作的扎实推进开好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东海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