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1-11-23 09:55:58  来源:

11月1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内涵,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特邀华北理工大学蔡军迎博士作“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200余名党员参加了学习。

蔡军迎博士的报告以历史发展为维度,深刻阐述了建党以来四大历史时期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分析了特定历史条件下大政策、大变革产生的历史背景及发展进程。报告重点解读了我国进入新时代后,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引导广大党员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伟大意义。

赵宪勇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和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确保全会精神一贯到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好表率、当好示范,切实发挥好领学、带学、促学作用;各党支部要充分运用“三会一课”、专题研讨、会后交流等形式,营造浓厚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氛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所党员要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把学习热情和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做好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对标对表年初各项目标任务,为现代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上一条:南海所李来好副所长到联系点支部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扩大)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