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南海所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1-08-11 15:36:2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落实纪检监察近期有关工作。所党委书记程洁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所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等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脉络,从“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奋斗主题”“伟大成就”“伟大号召”“寄予青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激发干事热情,凝聚蓬勃力量,为进一步推动全所科研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大家对照全所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聚焦纪委工作职责,对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程洁书记对所纪委上半年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对下半年工作特别是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完善规章制度建设、认真做好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监督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布置,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条:南海所组织召开2021年青年座谈会
下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赴各单位开展指导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