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珠江所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2021-07-20 16:43:56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7月16日,珠江水产研究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扩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盘点上半年工作情况。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张明富主持,所两委委员、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及工青妇负责人参加。

会上,党委委员、副所长魏泰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并结合参加部党校处级干部培训班学习情况,分享了在笃定信仰、涵养品德、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等方面体会,并提出了增强忧患意识、强化理论学习、注重示范带头和加强调研等工作思考。党委委员王广军、王庆等8位同志结合自身业务作重点发言。各部门还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所领导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通篇贯穿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通篇贯穿着坚定的信仰追求、强烈的责任担当、不变的初心使命、高度的历史自觉、深远的战略谋划,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党的历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世界社会主义运动史、人类文明发展史上都具有极其重大的意义。会议强调,全所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内涵,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全力推动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我们珠江所的贡献。会议要求,全所要一盘棋谋划、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意识、做好财政项目绩效考核、加大成果转化力度、加快制度建设、做好安全生产等工作,集中精力推进全所各项工作上新台阶,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广东省委李希书记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


上一条:学史增信,助力水产种业振兴——黄海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孔杰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用好红色资源,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进之力——黄海水产研究所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