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浸入式学习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2021-06-02 08:36:41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领广大党员同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黄海水产研究所多个党支部走出办公室,走到影院、纪念馆、教育基地等场所,开展浸入式党史学习,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财务支部组织党员和群众共同观看了爱国教育影片《悬崖之上》。剧中,共产党员们身处黑暗,心向黎明,游走于悬崖之上,用热血消融严寒,以信仰迎来光明,剧中闪耀的精神品格感染着每一位党员。

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人事科研支部及研究生支部联合组织老、中、青三代党员共90余人赴平度田庄镇刘家庄村刘谦初红色文化园,开展“缅怀先烈继承遗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追忆初心,重温红色革命历史,锤炼党性,传承薪火继续奋斗。

办公室信息支部、基因支部开展支部联学联建,共同前往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重温先烈事迹,紧跟榜样步伐”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现场事迹讲解、纪录片播放以及历史照片、书信、手稿等珍贵资料展示等学习方式,让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岁月中的峥嵘历程,感悟到革命先烈们为民族解放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精神。参观结束后,党员们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深刻体会革命先辈始终不渝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坚强的革命信念。

通过追寻红色足迹、聆听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党员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后续工作中直面困难,坚定信念,强化担当,高质高效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把先辈们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推进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打好种业翻身仗、全面实施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开展“奋斗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淡水中心党委组织开展改革开放时期党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