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东海所组织开展“缅怀英烈 铭记历史”祭奠英烈活动
2021-04-25 09:17:28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近期,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开展“缅怀英烈铭记历史”祭奠英烈活动。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通过网上云祭英烈、线下专题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缅怀英雄英烈、致敬抗疫英雄、铭记党史历史、弘扬革命精神。

全所上下积极响应,17个党支部的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在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根据网上祭扫流程,通过献花、鞠躬、寄语留言等方式表达对英雄英烈的敬仰和感恩,在缅怀和追思中重温我党百年奋进史,坚定初心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推动渔业科技创新发展,促进乡村振兴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到来。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机关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老党员专题座谈会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强素质·作表率”读书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