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珠江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1-04-01 08:38:54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3月30日,珠江水产研究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落实农业农村部、水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以及广东省直机关纪检监察会议安排,总结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形势任务,部署安排2021年重点工作。所纪委书记朱新平传达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精神并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张明富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所长徐瑞永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所党委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我所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面对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们要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要求,抓紧抓实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政治监督,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要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是践行“两个维护”、引领和保障党的事业不断发展的需要;要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是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和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的关键,始终坚持把自己、把部门、把职责摆进去,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我所“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落实好第一议题制度,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三要强化党建引领,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四要坚持从严标准,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五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六要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所全体党员以及中层以上干部约100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长岛站组织参观老海岛精神陈列馆活动
下一条:东海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