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所荣获“真情协商·和谐共赢”品牌创建活动三星级单位
2020-12-31 15:11:16  来源:

12月24日,青岛市总工会下文,通报了青岛市“真情协商·和谐共赢”品牌创建活动星级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工会荣获此项活动的三星级单位。

市总工会自2017年以来,在全市开展了“真情协商、和谐共赢”品牌创建工程,目的是通过品牌创建工程,规范职代会、厂务公开等制度,充分发挥作用,探索创新新时代民主管理的渠道和形式,完善工作机制,增强工作实效,扩大社会影响,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中更好地发挥作用。

黄海水产研究所工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所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创新发展,加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推动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促进全所安定和谐,维护好广大职工权益,为把青岛建设成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代表参加青岛市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下一条:长岛站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总结会暨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