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开展党支部纪检委员培训​
2020-09-14 13:41:38  来源:

9月10日,渔机所开展2020年党支部纪检委员培训。会议由渔机所纪委书记、副所长陈军主持,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党委办公室和监察审计室全体成员参加。

此次培训,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法律法规以及水科院下发的《纪检组织工作责任概要》,倾听了中国水科院监察与审计处处长李永芳的《提高纪律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的科研环境》专题讲座,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钢铁还需自身硬》,并对基层纪检工作的开展、自身工作职责的认识进行了深入探讨。

陈军副所长在培训会上强调,纪检工作是支部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纪检委员作为支委的重要一员,必须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业务素养,明晰自身职责,落实责任清单,做好廉政风险“预防”工作,保一方平安,为渔业装备科研事业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培训会旨在提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的业务水平,突出应用、注重实效,对落实好年度纪检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上一条:*学讲话精神 促科技创新——珠江所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南海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众志成城——致敬抗疫者”专题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