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营口站党支部组织参观“雷锋文化营口有礼”摄影展览
2020-09-08 14:30:09  来源:

2020年9月7日下午,营口增殖实验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营口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举办“雷锋文化 营口有礼——市直机关在行动”摄影展览。

展览共分为“文明机关”“志愿服务”“助力脱贫”“战疫有我”“和谐家园”五个部分,集中反映了营口人践行“营口有礼”的生动实践,展示了党员干部讲文明、知礼仪、强服务、肯奉献的良好形象。

通过观看展览,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了表率意识,大家一致表示立足工作实际,继续在实践中探索行之有效的工作思路和推进机制,在为服务渔业中践行有礼行为、体现职业道德,以文明素质的提升、文明行为的践行引领带动家庭、社会,共建文明营口,共享美丽营口,推动“营口有礼”常态化、长效化发展。

上一条:南海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众志成城——致敬抗疫者”专题展
下一条:珠江所召开“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