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营口站发起“厉行节约,防止浪费”倡议书
2020-08-28 11:58:39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推动营口增殖实验站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营口增殖实验站党支部向全体干部职工发起“厉行节约,防止浪费”倡议。

倡议书提出,全体职工应积极响应号召,快速展开行动,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实践者、监督者和宣传者,遵循“餐厅不多点、食堂不多打、厨房不多做”的原则,牢固树立“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理念,在践行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实际行动上走在前、作表率,让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薪火相传,让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营口增殖实验站蔚然成风。

营口增殖实验站在2基地1中心相关场所张贴“倡议书”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提醒标识。

上一条:我院2名同志当选中共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第一届“两委”委员
下一条:“学四史,守初心,扬激情,再奋进”——渔机所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