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南海所与建行海珠支行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2020-08-24 15:13:13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指导下,所后勤处与基建条件处联合党支部和中国建设银行海珠支行财会与运营管理部党支部、鹭江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发挥党组织优势互补作用,助推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南海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水胜,后勤处与基建条件处联合党支部书记吕国敏、支部副书记陈利雄,建行海珠支行财会与营运管理部党支部书记陈晓方,鹭江支行党支部书记张忆宇等参加了结对共建座谈会,见证了支部共建协议书签署、赠送学习书籍和防疫防护用品。

会上,陈水胜书记对双方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这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巩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一次新的尝试和有益探索,希望双方通过结对共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共同发展。随后,双方支部负责人先后发言,分别对各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主要做法等进行介绍,分享工作经验和体会,并就加强党支部学习、深化党建工作、推动共建活动等内容进行充分交流,以期实现以党建引领业务,不断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渔机所党委组织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黄海所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