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长岛站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
2020-07-22 15:54:48  来源:

7月17日下午,长岛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叩问》。警示片通过深刻挖掘曲光海、满忠升、鲁明义、陈兆宽等忏悔人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对他们初心蒙尘信仰积垢、政治底线失守、严重违纪违法等问题进行了剖析点评,片中的每一个警示语录都发人深省、令人深思。

观看结束后,蔡忠强站长强调,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强化政治意识,坚守政治规矩,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正视存在问题和差距,持续推动各项整改任务。

党员们纷纷表示,任何情况下都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坚守思想防线和道德底线,任何时候都不能碰触党纪国法高压线,时时自省,抵住诱惑,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

上一条:南海所启动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下一条:渔机所党委召开“四史”学习教育专题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