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东海所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动员部署会
2019-11-27 09:53:22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11月2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动员部署会议,东海所党委书记刘云泽、各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和综合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云泽书记传达了水科院党组关于对院系统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的通知精神,就我所“回头看”工作的主要内容、方法步骤作了详细部署,提出明确要求。综合办公室主任郭虹通报了东海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和专项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刘云泽书记围绕东海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和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广泛听取了各支部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对照东海所确定的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认真开展自查,逐条梳理进展情况,及时总结运用整改整治的好经验好做法,巩固深化整治成果,对尚未完成的以及整治效果不理想的,要进行跟踪督导。

会议要求,要按照水科院党组和“回头看”工作指导组的要求,做好主题教育的“回头看”工作,各支部、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坚决防止“回头看”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回头看”取得扎实成效。


上一条:渔机所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影片《喜盈代村》
下一条:渔机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上海市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