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珠江水产研究所开展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党日活动
2019-08-21 18:06:40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7月16日下午,珠江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参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在广东省档案馆一楼展厅,全体党员干部胸前戴党员徽章,高举右手,在所长徐瑞永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探求真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践行宗旨”“从严治党”等5个主题内容展区。眼前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段段生动的文字说明、一个个真实的实物资料,展现着共产党人光辉的奋斗历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断探索、不懈奋斗的先进本色。大家认真聆听讲解,或在图片前仔细查看,或在展柜前驻足停留,或在史料前深入研读,真切感受到我们党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炽热初心和使命担当。

全体党员参观了焦裕禄精神展,焦裕禄同志身上那种亲民爱民、艰苦奋斗、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感染了大家,他的精神将与天地同在、与日月同辉。永放光芒!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坚守初心、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更加激发了党员干部继续前行的动力,要把初心使命与所内工作结合,全力以赴地推进珠江所又好又快发展、为我国渔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黑龙江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长江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