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淡水中心科研二支部开展5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9-05-22 09:21:15  来源:

5月16日,淡水渔业研究中心科研二支部开展了5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波同志主持,中心党委书记戈贤平同志及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制作的8集系列微视频《两学一做——榜样》。刘波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榜样》中的优秀共产党员为学习榜样,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渔业科技创新,服务乡村振兴、一带一路倡议中力争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戈贤平书记围绕“中美贸易战下,我们的作为”的主题,为支部党员讲党课。他从中美贸易战的大背景、我国进出口水产品概况、贸易战对我国水产品和饲料源的影响,以及我国的应对策略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剖析,并要各位党员要勇于担当,勇攀科技高峰;充分发挥科技引领作用,助推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贯彻“一带一路”倡议,助推渔业“走出去”。

会议还讨论了支部本年度主题党日活动,并对党费线上缴纳、学习强国APP使用等事项进行了强调。

上一条:东海所行政管理一支部与信息战略中心支部联合开展“传承历史文化,倡导生态文明”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淡水中心国际合作与教育党支部开展5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