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院机关第五届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2008-06-11 00:00:00  来源:

7月9日,我院召开第五届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院党组常务副书记张临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全体党员到会。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陶永平同志到会发言。

大会应到会党员141人,实到128人,因病、事假缺席13人,符合应到会人数五分之四以上的要求。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泰健同志在会上作了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在前期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审议的基础上,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机关党委工作报告》、《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关于2002年至2007年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机关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计票人的组织下进行了投票选举,通过清点选票并按得票多少顺序排列,第13位和第14位的得票数相等,按照《机关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第六条的规定,对票数相等的2位候选人进行了重新投票;总监票人报告选举人得票情况,主持人宣布了当选人名单;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陶永平同志和院党组书记张合成同志作了重要讲话,陶永平副书记对院机关党委提出4点要求:一是要从学习入手加强机关党委的思想政治建设;二是要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好机关党委的工作;三是要把以人为本原则贯彻于机关党委的工作之中;四是要统筹兼顾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张合成同志对机关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提出5点要求:一是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要改进领导方法,创新领导模式;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践行“唯实、求真、创新、和谐”的院风和“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院机关团队精神,维护院机关良好形象,抓好机关作风建设;三是要带头践行科学发展观;四是要积极投入到建院三十周年院庆的各项活动中,投入到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和迎奥运的各项活动中;五是倡议各位党员认真、扎实践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支部要践行战斗堡垒作用。会议在《国际歌》声中结束。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农业部直属机关党委的批复,两委换届选举产生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

机关党员大会通过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院机关党委委员13人、纪委委员7人。当选名单如下(按姓氏笔划为序):

党委委员:王泰健 王新元 孙 龙 朱雪梅 曲善庆

宋 怿 赵明军 张 临 李继龙 杨宁生

徐竹青 徐瑞永 程 洁

纪委委员:王书磊 王玉梅 刘巧荣 李绪兴 杨阜旻

郭燕梅 程 洁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院党组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院机关召开党员大会,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7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