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院机关组织开展“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08-05-02 00:00:00  来源:

200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也是我院建院三十周年。根据农业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开展“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农党委〔2008〕18号)要求,为使院机关广大党员在回顾改革开放历史进程的基础上,深化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的思想认识,深化对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学习,结合我院建院三十周年的系列活动,在院机关全体党员中组织开展一堂党课、一个报告、一次参观、一部录像、一次支部活动“五个一”的“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即:一堂党课:请院领导给机关全体党员上一堂主题为践行科学发展观的党课;一个报告:请院内专家给机关全体党员作一次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以来全国渔业发展现状和未来的学术报告;一次参观: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参观一次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成就展;一部录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观看一次改革开放中优秀共产党员的录像片;一次支部活动:各支部(总支)结合学习十七大报告中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结合各自实际,组织党员过一个有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总支)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本支部党员积极参加“五个一”主题党日活动,以达到增强理想信念,履行党员职责义务,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我院改革开放、渔业科技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上一条:我院在京党员积极交纳“特殊党费”
下一条:黑龙江所举行庆祝建党85周年“歌唱祖国歌唱党”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