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谌志新同志被评为上海市经济工作党委优秀共产党员
2007-06-10 00:00:00  来源:

谌志新是渔机所研发部副主任,高级工程师。1992年进所,多年来,该同志表现出高度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吃苦耐劳、忘我工作的作风,体现了一个共产党员优秀的品德风尚。他先后参与或主持完成了多项科研课题。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对促进我国渔业机械现代化的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其中“921工程(即载人航天工程)高海况打捞设备”项目先后参加了神舟四号、五号、六号发射的海上应急搜救任务,受到了解放军总装备部司令部的表彰。在不断钻研科研技术理论的同时,谌志新同志注意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与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注重自身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的不断提高。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在党旗前的誓言,以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立起新时期渔机所先进青年的光辉形象。

今年5月,经过党支部的推选,所党委的审查同意,并报送上海市经济工作党委批准,谌志新同志光荣地被评为上海市经济工作党委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上一条:黑龙江所举行庆祝建党85周年“歌唱祖国歌唱党”演唱会
下一条:渔机所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八十五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