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八十五周年大会
2007-06-10 00:00:00  来源:

6月30日,渔机所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八十五周年大会,渔机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对获得上海市经济党委系统优秀党员称号的谌志新同志,获得所先进党支部称号的科研党支部、获得所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王纬、谌志新、顾海涛同志和获得所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的纪毓昭、张建华等同志进行表彰并颁发了奖状。在随后的入党宣誓仪式上,四位预备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举起了他们的右手,表达了他们自愿承担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并努力付诸实践的意愿。最后,党委书记马迎新作了讲话,他指出在当前我们国家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永葆党的先进性是建设小康社会的根本保障。渔机所每一个党员要按照胡锦涛总书记的要求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增强党的观念、牢记党的宗旨。努力做到“理想信念坚定,是非观点鲜明”。要把坚持理想信念同履行好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在自己本职工作中做出成绩,建功立业,使我们的党员真正成为飘扬在高地上的旗帜,成为群众的带头人。他还号召全体党员要向先进学习,模范发挥党员的作用,为渔机所的发展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会后,还进行了党史知识竞赛。

在纪念大会召开前夕,渔机所还组织了乒乓、跳绳等丰富多彩的迎七一文体比赛。

上一条:谌志新同志被评为上海市经济工作党委优秀共产党员
下一条:院机关召开党员大会,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