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国合动态>>正文

李红霞博士随团参加中美渔业双边对话第四次会议
2019-08-30 16:42:38  来源:

8月20日-22日,中美渔业双边对话第四次会议在美国安纳波利斯市召开,中国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美国海洋与大气局分别组团参加会议。中国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代表团由刘新中副局长率团,局国际合作处、中国海警局、外交部美大司、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国家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远洋渔业协会等相关人员共计9人参加。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李红霞博士参团兼任会议翻译,并圆满完成任务。

45B38

会议中美双方就双边关系,国内渔业管理新进展、科研合作、区域渔业管理组织、港口国管理措施、全球渔船记录、水产品双边贸易、双边合作打击IUU捕捞、以及公海联合执法等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中美双方共同开展的海洋渔业资源评估技术科研合作项目于2017年正式纳入中美双边渔业对话会议框架下,作为此次会议的一项重要议题,由中国水产科学院国际合作处马卓君处长与美方美国海洋与大气局科学顾问Werner博士共同为大家作了自去年双边会议后科研合作项目最新进展的报告,得到了双方的一致肯定与赞赏,并一致决定继续大力推动并拓宽双方的科学研究合作。

上一条:淡水中心徐跑主任会见加纳渔业和水产养殖部伊丽莎白·夸耶部长
下一条:美国田纳西野生动物资源局专家组到淡水中心访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