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人才招聘>>招聘公告>>正文

2019年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研究岗位招聘公告
2019-08-29 09:08:34  来源: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作为国家级专业水产科学研究机构,担负着全国渔业重大基础、应用研究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研究的任务,在解决渔业及渔业经济建设中基础性、方向性、全局性、关键性重大科技问题,以及科技兴渔、培养高层次科研人才、开展国内外渔业科技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资源与环境研究中心作为院部5个研究中心之一,主要承担与渔业资源与环境、珍稀濒危物种保护相关的科学研究和农业部重要技术支撑工作。现根据我中心工作需要,招聘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研究岗位工作人员1名。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

工作部门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其他要求

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劳务派遣)

资源与环境研究中心

1

本科及以上

(1)本科及以上学历,鱼类分类、分子生物学或相关专业。(2)工作认真、高效,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意识,有良好的沟通能力。(3)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写作能力。(4)能够出差,可以适应野外工作环境,有野外调查经验者优先。

二、薪酬待遇

录用人员以人事代理方式签订劳动合同入职,聘期最低两年。工资待遇按照我单位科研项目岗劳务派遣人员管理指导意见执行。

三、招聘程序

1、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1)个人简历;(2)学历、学位证书等复印件;(3)代表性研究成果列表,包括已发表的论文/论著情况,参与过的科研项目和科研成果获奖情况;(4)学位论文电子版。

2、自发布招聘通知之日起,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可通过电子邮件提交个人材料。通过材料审核后将通过邮件通知面试时间。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青塔西路150号

  邮编:100141

  联系人:王晓梅、樊恩源

  电子邮件:wangxiaom@cafs.ac.cn、enyuan@cafs.ac.cn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工程研究所2019年公开招聘拟录用人员公示公告(三)
下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在京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拟录用工作人员公示公告(二)